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品牌荣誉
Brand honor
发展历程
development
企业文化
culture
香港亿佳门业有限公司大陆授权于生产基地沈阳亿佳门业有限公司是集包覆铝材、成品移门、整体衣柜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坐落于沈阳市苏南工业园,占地6000平方米。拥有7000多平的生产车间和现代化办公楼。
2003
200
6000
1000

公司有着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保证产品不断创新。整体同色定制,移门衣柜木门墙板。产品时尚、环保,将西方典雅艺术和东方美学融为一体,更好的诠释了现代家居的生活艺术。并先后荣获了“中国著名商标”、“绿色建材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国
品牌
    中国绿色
环保企业
    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荐
    AAA企业
    中国移门十大行业品牌
    中国品牌五百强
    副会长单位
    十佳企业
经销商覆盖东北三省及河北、北京、内蒙古等地区,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与2012年成功签约著名歌手陈红为“亿佳”品牌代言。在全国哥省市自治区有600家专卖店、2500家家居合作体验店为代表,是中国家居产业十强企业,建立工业企业4.0标准,推动家居国家2025产业计划,打造南北亿佳品牌,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亿佳人秉承,“用家设计,用爱筑家”的精神,以“用我们的产品,让人生活得更幸福”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国移门行业领导品牌”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