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厨房推拉门更加美观、实用、方便清洁?

2023-06-12


最近,家居装饰越来越注重设计的美感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选择厨房推拉门时,不仅要考虑美观,还要考虑实用性和清洁方便性。

玫瑰岛N系列厨房推拉门在轨道设计上进行了升级优化,采用了极窄的线性轨道设计,门顶与地面保持一定距离,形成无障碍设计。同时,在门的上下间隙进行微缝设计,既不会划伤地板,又能隔绝噪音、油烟、水分等问题。此外,增加了防摆轮,增强了门的稳定性,解决了传统吊轨在拉动或通风时左右晃动的问题,使玫瑰岛N系列厨房推拉门更加美观、实用、易于清洁。

此外,玫瑰岛N系列厨房推拉门还提供了多种轨道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总之,玫瑰岛N系列厨房推拉门是现代家居装修中更受欢迎 的选择之一,让家居装修更加完美!
在家居装修中,推拉门是一种常见的门型。传统的推拉门采用凹凸槽设计的地轨,因其稳定性好、成本相对便宜,长期以来得到广泛应用。但是传统的推拉门也有自己的缺点。比如凹凸槽设计美观不足,凸起的地轨会阻碍通行,凹凸槽容易藏污纳垢。卫生死角给清洁带来麻烦,使用感差。
随着时代的发展,厨房推拉门的轨道也得到了升级,线性轨道和微轨逐渐成为家居装饰的热门选择。线性轨道是指推拉门轨道在门上方,门下与地面保持一定距离,厨房推拉门下方不贴地面,形成无障碍设计。这种轨道设计完美符合厨房推拉门的风格,符合现在地砖铺装的装修风格。但是这种轨道对施工技术和产品质量要求很高。如果是三无品牌或者“小作坊”的产品,很可能会出现很多售后问题。
厨房推拉门的另一种方式是微轨。这种方法虽然轨道也设计在地面上,但只有轻微的凸起,没有颠簸、变形、难以清洗的问题。极简主义的设计也使其具有更加美观的视觉效果。但是微轨对施工质量的要求也很高,不仅会破坏地面,还会影响门的稳定性。
在吸收现代厨房推拉门轨道优势的基础上,玫瑰岛N系列厨房推拉门升级优化了存在的不足。玫瑰岛N系列轨道采用极窄的线性轨道设计,最小开口宽度只有6毫米。极细的线性轨道设计就像天花板上的天际线,厨房推拉门上没有外露配件,充分发挥了室内极简主义。
另外,玫瑰岛N系列也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N1、N2厨房推拉门采用微缝设计,上下间隙只有4mm,既不会在使用中划伤地板,又能更大 限度地隔离噪音、油烟、湿气等问题。玫瑰岛N系列产品还增加了防摆轮,解决了普通厨房推拉门轨道在拉动或通风时左右摆动的问题,增强了厨房推拉门的稳定性,使厨房推拉门真正做到“极简主义”而不是“极简主义”,实现了线性美学与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