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阳台的推拉门?

2023-06-12


作为家居装饰的新宠,极窄推拉门逐渐成为人们选择的热门之一。不同的场景需要不同形式的极窄推拉门,如浴室门、阳台门、衣柜门等。并且需要根据需要进行适应。在选择极窄推拉门时,需要考虑不同场景的要点。

对于浴室极窄的推拉门,首先要考虑的是保证私密性,提高采光和整体舒适性。玫瑰岛的TK1平开极窄推拉门采用长虹玻璃,私密性非常好。同时可以增加浴室的视觉面积,让整个空间更加通透。

对于阳台极窄的推拉门,需要考虑灰尘、降噪、保温、采光等问题。玫瑰岛M5A中空极窄推拉门不仅完美适应了阳台门的环境,还能有效隔热隔音,让室内瞬间享受悠闲的时光。同时采用自粘不锈钢下轨,无需开槽,减少了阳台门藏污纳垢的麻烦,大大减轻了清洁负担。

对于极窄的衣柜推拉门,需要小巧轻便,可以适应衣柜尺寸。玫瑰岛M9悬浮门的正视面只有5.5。mm,实现了高效利用墙体空间,使整个空间更加明亮开阔。

总之,玫瑰岛的极窄推拉门设计符合颜值党对玻璃美学的追求,成为极简主义设计美学的完美诠释。所以强烈建议你选择玫瑰岛的极窄推拉门,让你的家更美观、更舒适、更实用。

相关标签: